Monday, October 22, 2012

记,青年营心得,2012

又,再一次成为组长,心情跟上一次很不一样。一开始是很压力的,因为讲员很有“料”, 从美国飞过来,要预定他的时间还要两年前就先预定好, 第二个原因是, 其他组长也都很有“料”, 而我是最小,也是唯一在当组长的姐妹。 唉。。 怎么办?可是, 当真正就进入小组时,很感恩的是,就是会有人帮我总结,哈哈。。那就是善敏姐。

其实,在这次营会当中, 我认识了两个值得学习的人,一个就是善敏姐, 另一个是讲员的太太,爱君师母。 两位姐妹可都称得上是才德的夫人。两位长老的夫人可都可以说得是上帝大大赏赐给他们的, 她们的才能和爱神的心其实是可以跟她们的丈夫媲美的, 但,她们都多数都只是在丈夫的背后协助。但如果有机会让她们开金口, 肯定会让人刮目相看。就像最后一天师母的分享,第一句话就狠狠地射中姐妹们的心。她说,你们做姐妹的, 要在主里敬重丈夫,让丈夫做你们的头, 不要忘了是夏娃把罪带进这世界来的。(这里有爱君师母的见证可拱参考- http://blog.udn.com/grace92182/3426017 ) 哇,我好像被人打了一棒, 狠狠敲在我的脑袋上! 的确, 很受用。就像讲员跟神说,这车是祢的,祢管; 这工作是祢的,祢管; 师母仿佛要说的是,这家庭是祢的, 祢管;她甚至要说,祢是我丈夫的头,祢管。





再来, 我觉得今年的游戏很有意义,更好的是没有人因游戏受伤,哈哈。因为职业病,所以去营会我还是去当护士的。男女大大不相同,想法完全不一样,是经过这次测验后才深深了解的。还有大家分派不同的任务,去街上分享神的爱也是让我们都感触良深的。一开始, 大家都会不习惯别人奇怪的眼光,我们会因为被拒绝而难过,受伤。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团队精神会有些困难。有些组是在后面默默付出, 可能工作性质是很肮脏的,很卑微的,但甘心乐意地做下去,当看到成果时,必定有成就感。我个人是觉得很满足,因为可以把我们的喜乐和神的爱传出去,借着歌唱,把欢乐感染给人,也间接的传福音,一举两得。劳累了45分钟回到会所,长辈们亲切地为我们洗脚,虽然尴尬,但温馨,像回到家一样,主耶稣在世上工作何其不是这样,遭人歧视辱骂, 但因爱父和爱人的心,再艰难的任务也都完成了。回到天家是何等喜乐。









  在营会来临之前,营长有吩咐大家要带晚装,负责人精心筹备了一个罗曼蒂克的晚餐, 大家也精心打扮了一番,绅士们有礼貌地招待女士,从入场到坐下来,绅士们都展现了他们的风度,小游戏也的确大大地得到了破冰的效果。











 最后,讲员有“料”的分享,说实在的,我不记得仔细的内容了,但,续八福的生命后,他所要传达的是基督徒的生活。大家,你看了马太 六- 八 章, 五遍了吗?
读经,祷告,禁食,奉献,管理钱财等等等。。 我就不一一细谈。映像最深刻的是,讲员他竟然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说,不要为明天忧虑。是的,他真的就用了一整天来讲这个课题。

 以下是之前我所整理的,

Do not worry about tomorow,
it is an order!!! it's sin if never follow order
Condition : u have to live for God
Reason :
1. we have our Father Lord
2. no use to worry
3. not a good testimony
How?
1. See, what had God done for u
2, Think, how amazing He is
3. Seek, the kingdom of God and His righteousness
Conclusion: 全然的奉献, 完全的相信, 神的掌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