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六个梦

他,出现在我梦中6次,我想,在这一生应该不会有人破这纪录吧。。

第一次,他和阿文一起出现,前后两者都分别向我求婚。起来时,我的心好痛好痛,是因为阿文的关系。我曾经告诉过他我梦见他们,他追问,我,我怎么可能告诉他这个梦呢?

后来,第二次,他再次出现在我的梦里, 这次,没有阿文,也是差不多的内容。
第三次,他做我的司机。。 我也忘了他到底载我到哪里。。

第四第五次我不记得了,今天,第六次,开始是先梦见我妹来找我,然后他又出现了,他带我去到一个公园,到底干了什么事啊?让我想想。。我们跟一群的小朋友在玩,真的很开心。。

我问过好多人,但大多数的人都觉得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只有阿四姨说,有时梦可以是神的启示,旧约就有这样的例子。埃及和以色列全地饥荒前,上帝就用梦启示埃及王。。

我向上帝祷告说,父,如果他就是你所为孩子预备的,父,不要只是让我单单梦见他,就让事情成就吧!但是,我总觉得他其实不喜欢我。。当他知道我又再次梦见他时,他的信息是这么写道
U think of me too much is it? Stop it la, i can b a nightmare :P yeap, will remember u in prayer. Fear of the Lord comes first.

我有很努力地不要想他,我不想再梦见他,可是,如果做梦是可以控制的话, 我或许就不用烦恼了。我曾经跟自己说过如果梦见他五次,我就要告白,可是那个时候他那个信息让我更加肯定他不喜欢我。我又何苦呢?可是竟然第六个梦出现,而且那么那么地清晰,我想,如果,如果有第九次或第十次, 我就会有行动。

父啊,孩子有这样的想法,你会喜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