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我讨厌做决定,可这世界是多么残酷,偏偏,每个人,每一天,都要做大大小小的决定。从早上几点起床,到要吃什么,向左走,向右走。。

我,做了这么一个决定,追随幸福。他,在我十天的假期中间,约我倒数圣诞。我,其实很烦,该怎么办?我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直到他当面问我。。我决定了,即使是要浪费前面或后面的假期, 不能完全待在家里,我也要追随幸福。

但,今天,虽然他特地来pgrm载我,让我很感动,可是,或许,他是把我当妹妹了。既然默示祷告中上帝要我不要自己开口,我也答应要专心等待了,那,我是否不应该想太多,就交给上帝带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