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家里的争战

除夕, 星期天, 照样去教堂, 不同的是这次有浩允一起

一起来, 妈妈已经去大伯家, 准备团圆饭, 我就跑去弄醒浩允, 要带他去聚会。 其实谁不知道我们父母都反对让我们的独子信耶稣, 因为怕没有人延续香火, 可是我的小弟已那么大了, 还能这样管吗? 不理会有什么事发生, 今天就是要去敬拜的日子, 交给上帝吧!

我们因为睡迟, 当华泰uncle来载的时候我们大家都还没准备好, 就miss了他的车。。接着, 在要出门之前爸爸又突然起来了, 纸包不住火, 穿帮了, 嘿嘿, 快, 趁爸爸不注意的时候快跑!! 当中,其实早就预料到免不了一顿骂, 就像小时候去教会那样,安慰了一下浩允, 我们就一起去搭巴士。等了好久都没有看到一辆车, 突然, 福音车又来了,哇,太好了, 感谢主!!!

今天的聚会所满人!很开心, 大家都坚持来聚会,李长老分享在新的一年我们基督徒所需做的反省和行动。 是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基督徒的样子, 要怎样做神的盐和光呢?又怎样叫人把荣耀归神? 我们是否有好好运用神所给的恩赐,不会像那得了一千块的拿去埋呢?要怎样付诸行动?

好东西是应该分享的, 有好事发生也应该分享, 我把今天的经历告诉主内弟兄姐妹,感恩神奇妙的作为, 也其实想要让浩允的信心得坚固, 希望他不要停止聚会。

回到家, 爸爸是真的有在生气的咯!被骂的不是浩允, 是我, 因为是我带他去的。就,感谢神, 我挨骂的功力不在人下, 还叫爸爸快点骂,哈哈,静静给他骂完就没事了。。倒是浩允, 他的灾难才要开始, 爸爸要叫他去伯伯家上香。。可是他要出去又吞吞吐吐, 不知要去见什么人, 反而让爸爸担心, 就忘了早上去教会的事。。 不论如何, 今天算是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希望下星期也一样可以带浩允去教会, 就这样定了,这战争我是打定了。加油, Fight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