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28/3/11, sunny day and shopping day

那天嘉豪突然找我,说要请我吃饭,因为思涵的关系。。

之前,心情一直很down,突然收到恩瀚老师的信息,问我会不会去聚会。。我回应他说“不”, 但心里面还是很温暖,因为至少有人关心我,再加上嘉心的长途电话,让我心情好很多。。

那天晚上,星期六的半夜,突然心血来潮,在 facebook chat with 思涵,才发现,原来她离开上帝好久好久了,打了通电话给她,关心她,和她一起祷告,她似乎就被圣灵感动了,过了一天,她终于决定浪子回头,我想,天上的天使也会为她而在欢呼快乐吧!!

星期天聚会完之后,打了通电话给恩瀚老师,告诉他昨晚和思涵的谈话,还有思涵其实还蛮想念他的,或许他们之间也有谈过,思涵才会决定的吧。。

星期一,嘉豪突然找我,告诉我说思涵的决定功劳在于我,还说什么讨厌我,因为我抢了他的工作,他想要领思涵归主好久了,可是我却是那个得利的渔翁。。但我觉得,那都是圣灵的工作啊!一切荣耀都要归主,耶稣基督,阿门。

那天,跟嘉豪一起,真的很开心,一起吃饭,聊天,买东西,打鼓,好久没有跟朋友这样玩了,嘉豪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玩伴,还有他对思涵的专情,愿上帝祝福他们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